粘牙糖

最喜欢张佳乐了

区区微草,生于毫末,毫末之草,可以成原。


看到这个比赛真是很巧,已经很久没打开LOFTER了,时间过得很快,高二的时候被朋友拉着看全职,在当时学习那么紧张的情况下整本书还看了好几遍,更不要说在LOFTER上看了那么多的同人了,一转眼我就大三了。看完全职2动画的第十集,看到我最喜欢的角色张佳乐出场,我甚至发神经的定了一个蛋糕吃,就为了庆祝我最喜欢的角色活过来了。吃完蛋糕打开了LOFTER,想回忆一下那段看全职看的狂热的时光,真的巧就看到了这个比赛,更巧的是我是一个格柄画手。哈哈哈希望可以被选中,如果没有的我也会买全职的联名格裙的!希望联名格裙上可以绣上队伍的队徽刺绣哈!


最后:我一个要给我最喜欢的乐,画出繁花血景的格!有点难!但我在努力的构思中啦!

评论(17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